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温岭海事处持续推进海上交通安全“严管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01 17:58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2020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台州温岭海事处多措并举强化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354人次,船艇30艘次,巡航里程1123海里,检查船舶94艘次,行政处罚101件,人均办案数量4.04件,强制扣押船舶11艘,包括9艘“三无”玻璃钢小艇,违法移送8人,拘留4人,其中行政处罚数量达历史新高。

  一是高度重视。该处充分认识到开展温岭海上交通安全“严管区”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以 “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加大监管力度,持续推进温岭市海上交通安全“严管区”建设。

  二是强化监管。通过开展“猎狐2019二号”行动,船艇实行 24小时不间断海上执法,严厉打击航经内河船、“三无”船、非法作业船,从严治理无证驾驶、冒险航行等行为。

  三是联合执法。动员和协调各方力量,加大与地方政府、公安、海警、港航渔政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共建水上安全齐抓共管格局,及时化解水上风险隐患。

  四是技术支撑。充分利用“台海天网”智控平台,实现对“严管区”的远程视频监控,充分发挥高清CCTV近岸管控优势,及时发现处理海上违法行为。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推进海上交通安全“严管区”建设,构建齐抓共管的海上综合治理格局,切实维护辖区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温岭海事处 朱松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