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陪同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赴临海牛头山水库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17:4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8月6日上午,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陪同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宛如赴临海牛头山水库开展调研工作,本次调研工作旨在了解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抗台工作、五水共治“库长”制工作情况。

  首先,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牛头山水库库区五水共治情况和成效。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水库管理部门向调研组汇报了水库在防抗台、五水共治“库长”制及防洪灌溉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及日常管理运作中存在的困难。期间,张海军副局长介绍了海事部门在水库日常监管中开展的工作,重点介绍与水库管理部门密切合作积极推进五水共治“库长”制的相关工作。沈宛如副主任对海事和水库管理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后续具体要求。

  下一步,海事监管部门将继续根据五水共治“库长”制任务要求,加强库区安全和防污染监管,和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一道,共同维护台州人民“大水缸”清洁。(临海海事处   徐莉)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