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金鹰”青年突击队开展温岭锚泊船通航核查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20-08-21 14:5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实现对温岭水域船舶随意锚泊乱象的“标本兼治”,自温岭“严管区”通航指南发布后,台州海事局“金鹰”青年突击队积极开展海上通航核查工作,对禁锚区实施“严管严控”,引导船舶规范锚泊秩序。

  一是在对锚泊船逐一现场检查中,召集船舶驾驶值班人员,集中宣讲并发放温岭水域“严管区”通航指南,提醒船舶做好海图标注并选择合适水域锚泊;二是加强与温岭海事处执法大队及值班室联系沟通,对前来办理业务及行政处罚人员做好温岭水域“严管区”建设宣教;三是强化“台海天网”智慧管控的综合运用,对不在推荐水域锚泊船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纠正。

  随着温岭水域船舶聚集随意抛锚乱象的有效治理,针对现有的零星锚泊船,传统海上巡航检查效能开始下降。下一步,台州海事局“金鹰”青年突击队将强化“台海天网”智慧管控与现场巡航相结合,提高检查效能,巩固治理成效,确保锚泊船治理长效常态。(突击队 高景隆)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