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政务推出新举措 “五心E站”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10-23 13:4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海事政务,近日,台州海事局政务中心推出了一系列的便民措施,对部分海事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方式进行优化。

  一是新增“绿色通道”项目。“新建船舶登记”“船舶再融资租赁”“符合浙江海事局跨分支局船舶登记并联办理机制条件的事项”的政务服务事项,相对人可享受“绿色通道”快办快结服务。二是新增两项“最多跑一次”项目,即“船舶油污损害民事责任保险或其他财务保险证书核发”和“航运公司安全营运与防污染能力符合证明核发”事项。三是新增船舶在港区水域内安全作业备案“零次跑”项目。四是提供“绿色通道+帮扶服务”专项服务再升级。符合营运中船舶办理一千万元及以上船舶再融资租赁登记手续或一万总吨及以上新建船舶办理船舶登记手续的,船方可在“绿色通道”基础上申请包括专业会诊、预审核、预协调和专人督办等“帮扶服务”。

  下一阶段,台州海事局政务中心将不懈努力,强化“五心E站”政务品牌建设,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优化政务办理流程,为航运公司和船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海事窗口形象!(政务中心 沈雯雯)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