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开展一体化内控协同平台(经济业务模块)上线试运行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4 16:3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台州海事局一体化内控协同平台(经济业务模块)将于2021年1月1日上线试运行。为确保该平台顺利启用,12月24日下午,台州海事局开展了一体化内控协同平台(经济业务模块)上线试运行集中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该平台项目开发单位工程师对此次上线试运行的经济业务模块进行了实操讲解,并现场进行答疑。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预算、收支、资产、采购、合同、工程项目管理等六大经济业务模块以及工会经费管理、党建经费管理等模块。该内控平台(经济业务模块)与原OA系统内的费用审批报销系统相比将各管控手段、新的规则、标准要求、注意事项等予以内嵌实现,确保新构建的内部控制体系得以实施并充分发挥实效,实现了全业务覆盖、全过程留痕、全环节管控、全方位监督。

  下一步,该局将加强该平台(经济业务模块)试运行工作,同时广泛收集各单位、部门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平台功能,通过智慧内控的实施落地,进一步推进台州海事局内控再深化,筑牢合规底线,助力台州海事智慧监管。(财务会计处  李美华)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