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落实三项措施做好极寒天气后勤保障

发布时间:2020-12-31 09:4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本周受寒潮大风影响,台州迎来大范围降温,气温跌破零度。台州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本着“预防为先”的原则提前做好低温防范检查工作,以供水设施抗冻保暖和预防冬季火灾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三项措施,做好极寒天气后勤保障工作。

  一是提前开展防寒抗冻专项巡查。局后勤组织保安、水电工对供水和门窗设施进行检查检修,给户外裸露水管、水表、水龙头、阀门等用专用保温材料加厚包紧,防止水管冻裂、水表损坏。同时,为应对可能出现的低压供水情况,通知食堂提前储存好备用水。

  二是开展冬季防火检查。给局机关顶楼消防管重新包扎保温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线路进行排查,逐个检查办公区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完好性,宣传冬季防火消防知识,增强干部职工防火意识,确保机关办公区冬季消防安全。

  三是加强偏远闲置房产安全管理。检查偏远闲置房产水管,做好防范跑漏水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清理头门溢油设备库四周杂草,清除火灾隐患。

  接下来,局后勤管理中心所有人员将随时待命,从细节入手,精心准备,必能齐心协力做好极寒天气应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中心  黄赛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