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3名职工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1-01-13 14:2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今日,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公布,台州海事局3名执法人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2018年1月1日后,行政机关中初次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岗位的公务员,必须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近年来,台州海事局高度重视法治人才储备建设,积极创造条件,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鼓励执法人员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增强学习本领,提升执法能力。参加考试的执法人员克服备考时间紧、考试科目多的困难,利用工作之外时间学习法律知识,充分展现了台州海事“蓝色铁军”的良好风采。

  2018年法考改革以来,台州海事局共有6名执法人员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活力的注入,使法治队伍的后备力量得以增强,创新活力得以激发,为实现台州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执法督察处  朱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