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椒江区委常委陶智炳到椒江海事处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7:1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2月3日上午,椒江区委常委陶智炳一行到椒江海事处检查指导春运工作,椒江海事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陶智炳常委一行首先参观了椒江海事处值班室,蔡国军处长详细介绍了辖区概况和“台海天网”智慧监管平台,陶智炳常委对海事台海天网建设、海事监控设施的硬软件建设表示肯定。

  会上,蔡国军处长介绍了该处春运前期监管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同时对辖区存在的外省到港船舶疫情防控、大陈岛民生物资运输、港内三无船舶治理、搜救分中心设立等相关问题进行具体介绍。

  陶常委对该处春运水上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椒江区水陆春运形势及水上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点评,传达了上级及区委对春运工作的要求,并对水上交通安全存在的问题处理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嘱托海事部门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管理,保障水上安全不出事;要求从严做好海上疫情防控工作,一旦发现疫情及时通报防疫中心,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下一步,椒江海事处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春运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海事监管及疫情防控要求,紧绷安全弦、严把安全关,抓严抓实各个环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椒江海事处  文:周斌   图:陈建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