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举办“鉴往知来 砺行致远”青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2 15:0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海事青年更好地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按照台州海事局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4月22日上午,台州海事局举办“鉴往知来 砺行致远”青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8支队伍共24名青年党员和团员参加。竞赛分为书面闭卷考试和现场竞答环节两部分,书面闭卷考试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现场竞答环节包括必答题、轮答题、风险题、互动题。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迎战,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一个上午激烈、紧张的角逐,椒江海事处一队勇夺第一名。

  最后,孔祥国政委对此次竞赛做了点评。孔祥国政委表示,此次竞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同志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而且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使得党史更加入脑入心,对其他在现场的党员来说也是一个互动学习的好机会,营造了台州海事局全员学党史的好氛围。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会根据本次竞赛情况,综合考虑参赛选手表现,选拔推荐选手参加浙江海事局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充分展示台州海事的良好精神面貌。台州海事局也将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贯穿海事各项工作,进一步激发台州海事人做好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设台州海事高质量发展强局而努力奋斗。(文:党工部/王暐喆;图:督察处/朱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