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监督指导台州海事局船员培训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15:2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近日,按照《浙江海事局提升船员履职能力工作方案》《浙江海事局船员考试考核工作须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浙江海事局考试中心副主任唐飞斌一行到台州海事局对船员培训考试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台州海事局2021年船员培训考试工作、小型海船船员补差培训班情况和下一步船员培训考试工作计划的汇报,按照计算机考场配备标准,对台州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的管理制度、服务器设备、监控设备、保密要求、船员急救、应急电源配置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检查结果表示肯定,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反馈意见,要求台州海事局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好整改工作,做好设备配置,加强对计算机终端考试的管理等工作。同时表示台州海事局将结合浙江海事局2021年船员管理重点工作和王晓敏局长在台州海事局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要求,以船员考试培训发证工作为基础,在提升船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提升辖区船员综合素质。

  唐飞斌副主任对台州海事局在小海船员升等补差培训、探索建立台州辖区船员维权服务协作机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也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小海船员考培发工作、日常培训考试制度落实、培训考试廉政把控、典型事故案例收集、辖区船员知识更新培训信息需求统计等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进一步加强考场配置规范完善、船员培训监督检查、航运企业落实船员再培训制度等方面工作,切实保障船员培训考试需求,有力支撑高素质船员队伍建设。(船员管理处 余莹)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