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伍文杰同志获评全省“最美公务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7 14:18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举办“闪亮的星”——浙江省“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台州海事局伍文杰同志获评第二届全省“最美公务员”称号。

  2020年10月下旬开始,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二届全省“最美公务员”选树活动,经组织发动、推荐遴选、考察联审、比选择优等环节,最终评选出99名全省“最美公务员”。

  伍文杰同志于2008年7月进入台州海事局工作。13年来,他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始终兢兢业业、敢打敢拼,在奉献中实现了应有的人生价值。2011年4月至2014年4月,他参与组建头门海事管理机构,逐一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在一片滩涂上保障了台州港核心港区的开发、开港、开放;2016年2月至2016年10月,他临危受命带领“金鹰”青年突击队治理头门过驳重大隐患,不惧恐吓,狠抓力度,善用信息化、智慧化手段,大幅度降低了过驳水域水上安全“四项指标”;2017年11月至2020年4月,他科学组织台州沿海船舶交通,合理利用通航资源,科学调度船舶流量,积极提升船舶靠离泊和通航效率,服务港口吞吐量快速提升;期间2019年1月至2019年11月,他被选送到浙江海事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从事战略研究工作,参与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中国海事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海事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长三角海事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研究报告》等一系列海事中长期发展战略性研究工作,获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2020年5月,他转任台州椒江海事处临海海巡执法大队大队长,继续在基层海事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海事初心与使命。(临海海事处  李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