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积极推进航运公司安全管理数字化

发布时间:2021-06-15 12:2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规范航运公司利用数字化手段履行安全管理职责,适应智能船舶发展态势,引导航运公司安全管理智能化发展,提高海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6月11日,台州海事局邀请海泓公司技术人员向台州7家航运公司就“蓝水母”智能化管理平台进行介绍。

  期间,海泓公司技术人员向在座航运公司人员介绍了“蓝水母”推广应用以来的总体运行情况,该平台可免费帮助航运公司实现体系管理数字化转型,日常可以通过电脑网页和手机端app两种方式进行登录使用,在保障体系实时、真实、有效运行的同时,减少纸质体系文件和台账数量,技术人员还现场演示了上船检查、船员聘任、物料备件申请、证书管理等常见体系运行流程的操作。与会航运公司人员就平台操作使用等方面的问题与海泓公司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持续跟进辖区航运公司的安全管理数字化推广应用事宜,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切实提高船籍港管理成效。(船舶监督处 胡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