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签发首份通过“告知承诺”办理的船舶临时安全管理证书

发布时间:2021-10-11 10:3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0月8日,台州籍船舶“友建1”收到了台州海事局为其签发的临时安全管理证书,这也是台州海事局首份通过“告知承诺”方式签发的免于现场审核的船舶临时安全管理证书。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航运营商环境,部海事局简化了国内航行船舶临时审核发证工作,对于除重点跟踪航运公司、重点跟踪船舶及其他相关规定中明确不适用告知承诺方式的主体外,公司可以选择适用证明事项告知承诺方式申办船舶《临时安全管理证书》,该规定于10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

  台州海事局政务中心在得知“友建1”轮计划办理船舶临时安全管理证书情况后,第一时间向船方解释部局的优惠政策,并在收到受理材料后一个工作日内快速完成了受理、审查、制证、发证等工作。船东在收到证书后,高度评价海事的惠民政策。

    下一阶段,该局政务中心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人民满意幸福为出发点,大力推进各项惠民、便民措施,让老百姓有满意度和获得感。(政务中心  高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