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大麦屿港开通至美洲集装箱航线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2021年11月17日下午,装载470个40英尺集装箱的马绍尔群岛籍“MPV THALIA”轮驶离台州大麦屿港,经天津港,驶往美国东海岸佐治亚周萨瓦纳港。这是大麦屿港自今年9月开辟至利物浦港欧洲航线后,开通的第二条国际集装箱航线。今年以来,大麦屿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释放业务开拓新信号,保证了集装箱运输量全年的强势增长。今年截至10月底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0.1万标箱,同比增长12.93%。

  下一步,台州玉环海事处将继续做好外贸船舶的疫情防控与航行安全工作,加强与地方各职能部门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海事监管和服务水平,助力地方航运经济发展。(玉环海事处  林剑鸣)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