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带队巡航灵江水域

发布时间:2017-05-27 16:0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25日下午,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带队到灵江水域开展巡航巡查活动。

  王晓敏局长一行乘坐海巡“07551”出发,沿途对沿岸码头、桥区水域以及施工水域进行了巡航检查,重点查看了临海中石化油库码头、金台铁路灵江大桥施工水域、甬台温铁路灵江大桥43号防撞警示墩修复工程以及客渡运航线等重点水域,详细了解了中石化码头吞吐量及铁路大桥施工进度、警示墩修复工程现场监管等情况。期间,王局长还对到港散装化学品船“宇洲19”轮进行了登轮检查。最后,王局长要求:一是针对临海中石化码头正式运营后到港船舶及货物量激增的情况,要进一步强化危险品船舶及防污染的现场监管工作,适时增加现场执法力量,确保监管力度同步跟上;二是金台铁路大桥监管点要加强值守,全面掌握船舶进出施工水域动态,维护单向通航孔通航秩序,同时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措施;三是要强化甬台温灵江铁路大桥防撞墩修复工程施工水域的现场巡航巡查力度,要密切关注进出桥区的船舶动态并及时给予安全提醒,同时施工重要阶段要全程监护,确保修复工程的顺利推进。(临海头门办事处  卢红运)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