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到椒江海事处蹲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1 10:33    作者:周斌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10日上午,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到椒江海事处开展蹲点调研。

  王晓敏局长首先来到该处值班室,全面了解了值班室运行机制和各项制度,听取了值班室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观看了值班员围绕执法信息采集、任务派发、电子巡航等进行的现场演示,并针对值班室实体化运行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在政务窗口,窗口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港建费网上申报征收、进出口岸查验、船员任解职、业务报备等的工作流程,王局长通过亲身体验、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具体操作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椒江处政务窗口的业务开展情况。期间,王局长全程参与了该处晨会,并对晨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调研过程中,王晓敏局长充分肯定了该处值班室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要求该处深入推进值班室实体化、标准化运作这个海事综合执法机制改革的“牛鼻子”工程,以此推动基层海事处工作的全面性、实质性提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