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主持召开台州市清剿“三无”船舶专项行动联合指挥部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9 09:16    作者:张利强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8日,台州市清剿“三无”船舶专项行动联合指挥部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参加并主持会议。台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公安边防支队、浙江海警第一支队、市港航局等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专项行动启动首月的工作进展,以及5月2日至3日督察组赴各县市区第一次督查情况。会议在总结评估前阶段行动成效的基础上,重点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最后,王晓敏局长小结讲话时,就推进下步工作从市县两级提出了两方面的要求:

   市级层面:一是落实“一周一重点、一周一联合”,强化市联合指挥部成员单位的联合执法。二是落实“一月一督导”,加强对各县市区工作进度的督导。三是统一规范各县市区信息统计报送工作。

  各县市区层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并明确工作要求。二是全面深入排查。围绕方案明确的“三无”渔船和其他未纳规管理的四类“三无”船,组织乡镇(街道)切实开展“三无”船舶排查。三是强化联合执法。各县市区建立联合执法机制,每周至少组织一次由乡镇(街道)和各部门参加的大范围联合执法行动。四是认真谋划纳规。各县市区参照“五定”(即定船、定船员、定区域、定时间、定制度)原则制定纳规管理方案,引导鼓励公司化运作,走专业化、集约化道路。五是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休渔期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各县市区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宣教,重点强化典型案例、惩戒措施等警示教育。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