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赴三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8 10:19    作者:张利强 李胜亮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部海事局关于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精神,深化台州海事局服务保障“5211”海洋强省行动工作举措,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和“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6日,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赴三门围绕海洋经济建设和水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大调研。

  上午,王晓敏局长重点考察三门县滨海新城建设情况,实地踏勘金鳞大桥,并前往三门县行政中心座谈调研,总体了解该县海洋经济发展基本情况、2018年工作要点和长远规划。期间,王晓敏局长会晤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和副县长曹英姬。双方围绕港口开发开放、集疏运体系建设、滨海旅游、通航环境优化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李昌明县长对台州海事局服务三门海洋经济发展所做的系列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海事部门继续在新能源、海洋休闲旅游等临港产业安全发展,及三门湾港口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王晓敏局长结合调研情况表示,三门港湾资源得天独厚,建港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台州海事局将一如既往为三门县推动落实转移产业承接、口岸永久开放、深度融入宁波都市圈等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三门港产城湾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下午,王晓敏局长先后到台州市运盛船务有限公司、三门枫叶船厂开展实地调研和工作督查,并针对台汛期工作作了巡航摸排和部署要求。在台州市运盛船务有限公司期间,王晓敏局长现场传达了部海事局关于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的精神,并根据检查情况,对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公司和船东要清醒认识近期国内及台州水上安全的严峻形势,深刻把握水上运输行业的高风险特性,以高度自觉做好日常管理和岸基支持。二是安全责任要落实。公司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岸基主管、船东、船员各尽其责,确保公司安全管理责任层层落实。三是安全措施要到位。公司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登轮检查、安全信息传递、恶劣天气预警预控、安全警示宣传教育等系列关键性安全措施和机制,提升公司管理本质安全水平。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