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叶兴良政委赴头门港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09:13    作者:奚圣达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7月9日上午,台州海事局叶兴良政委一行冒雨到头门港区开展工作调研。

  期间,叶兴良政委一行乘坐“海巡07573”艇对头门辖区水域开展巡航巡查,并实地登上海事监管基地查看码头及配套用房建设情况。随后,叶政委一行与临海海事处及金鹰青年突击队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充分听取在服务头门开发开放、深入推进法制港区建设所面临的困难,并开展廉政提醒讲话。叶政委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在服务头门、服务港区发展中树立海事形象的重大意义,并进一步深化局处联动、处队联动,要牢牢把握“5个台账”;三是要继续加强廉政主题教育,要重视“两登记”工作的开展,重点关注现场执法与非现场执法中的廉政风险点,要求科室领导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接下来,临海海事处及金鹰青年突击队将严格落实叶兴良政委的要求,加快推进法制港区建设,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