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叶兴良政委赴温岭海事处开展廉政约谈

发布时间:2019-08-15 10:11    作者:叶梦娇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8月7日,台州海事局政委、纪委书记叶兴良带队赴温岭海事处开展廉政约谈,温岭海事处班子成员和执法大队、值班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

  约谈过程中,温岭处支部书记代表处领导班子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重点分析存在的不足和廉政风险点。随后,处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围绕辖区实际及岗位职责,认真查摆了队伍作风和政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及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并提出了防控举措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叶兴良政委对该处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客观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全处上下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廉政工作。认真查摆没有发现、没有暴露的廉政问题,永远保持政治定力,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深刻领会中央等有关精神,以支部书记担当主要责任,在政治方向上不犯迷糊。二是要遵章守规,时刻树立规矩意识。结合党章、党规,依法办事,筑牢廉政建设基础。三是抓住重点,切实抓住成效。要紧抓“一岗双责”的落实,重点关注执法领域风险,严密关注和把握“四风”新动向,做好廉政提醒,善于把握苗头性倾向问题。四是重视抓好上级考核情况的意见和指标性问题,尤其涉及廉政建设问题。五是要求领导干部带头主动抓、持续抓,继续深化外部“不诚信行为”防范和礼品礼金“两登记”工作。六是在不断深化“三服务”、“放管服”改革的大背景下,把握“亲”“清”政商关系,厘清监管与服务、党政干部与企业间情理、法纪界限。

  此外,叶兴良政委还对温岭辖区防台工作进行检查,对干部职工进行高温慰问、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导。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