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5 10:15    作者:应青松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8月14日上午,台州海事局党委书记王晓敏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各海事处设视频分会场。会议由叶兴良政委主持。

  会上,叶兴良政委宣读了《台州海事局关于表彰防抗台风“利奇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8个先进集体和38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号召全局党员干部以身边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锻造台州海事“蓝色铁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王晓敏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走前列,推动台州海事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王晓敏书记在前期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从“回望奋斗历程,海事人的‘初心’‘使命’在哪里?坚持问题导向,检视我们的差距在哪里?对照真抓实干,我们改进的方向在哪里?”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艰苦历程,以及台州海事建局和发展历程,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事业发展上新台阶。在肯定近年来台州海事局取得成绩的同时,王晓敏书记带领大家聚焦“四个对照”对表对标,检视了思想状态、干事创业劲头、服务理念举措、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王晓敏书记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激发队伍活力;二是坚定走在前列,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坚持服务无止境,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四是坚持减负导向,内部管理提质增效;五是坚持党建引领,提供强有力政治保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