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党委巡察组进驻台州玉环海事处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9月9日至12日,台州海事局党委巡察组进驻台州玉环海事处,全面开展巡察工作。

  9日上午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局党群工作部周云主任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巡察通知,对此次巡察的内容、工作方式和相关要求等事项进行明确。随后,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巡察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要求该处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最后,该处林英尧处长汇报玉环海事处2016年以来全面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表态,同时向干部职工提出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要求。会上,巡察组还对该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相关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巡察期间,巡察组成员通过查阅文件资料、进行个别谈话、列席月度例会、走访相关单位等方式,细致深入地开展检查。12日上午,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会,对该处近年来的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行政执法规范、现场综合执法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最后,巡察组叶兴良组长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重视问题的整改,尤其是执法公正公平性和廉政苗头性问题;二是重视稳定和思想政治工作,关心老同志、帮助青年同志,进一步严管厚爱;三是重视廉政建设,关注港建费收入问题,加大对举报的检查力度;四是重视新安全新业态,重点关注渡运公交化推迟后可能引发的维修不到位导致的安全问题以及大鹿、鸡山、大青岛等旅游热门景点在国庆期间的客渡船安全问题。

  下一步,针对巡察提出的问题,处班子表示将加强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将问题落实到责任人,确保整改工作抓实抓细。(玉环海事处 徐小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