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9 15:2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9月18日下午,台州海事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16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中央新发布新修订的党内法规条例。这是继局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研讨后又一次系统学习党内法规,也是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之一。王晓敏书记主持学习会,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王晓敏书记带领局党委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新发布新修订的党内条例、规则、规定。随后,局党委成员结合前期自学、联系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大力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出台了一批标志性、关键性、基础性法规制度,总体实现了有规可依,充分体现党中央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系统性学习党内法规很有必要,学习内容从党内法规制定、备案、执行,到党组条例、问责条例等管总条例,以及党员教育管理、宣传工作、机构编制等具体领域主干性法规,收获很大。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内法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局党委同志带头,各级党组织和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内法规,掌握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局党委要落实学习贯彻党内法规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各支部书记要落实本支部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将党内法规落到实处。(党群工作部  吴樟强)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