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叶兴良政委带队慰问“东海救116”轮

发布时间:2019-09-27 16:5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感谢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长期以来对台州海上搜救工作所做的贡献,9月25日,台州海事局叶兴良政委带队对在大陈水域应急值守的“东海救116”轮全体船员开展慰问。

  慰问中,叶兴良政委对“东海救116”轮及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对台州海上搜救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东海救116”轮等专业救助船艇是台州海上应急处置的主要力量,一直以来与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紧密配合,在海上搜救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挽救了大量人命财产,牢固筑起了台州海上安全最后一道防线。

  “东海救116”轮船长代表全体船员及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对叶兴良政委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救助专业优势,与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及台州海事局紧密配合,继续保障台州水上人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将继续与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保持常态化沟通联动,加强工作协调,发挥搜救合力,不断提升海上应急处置与人命救助成功率,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