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副局长到大麦屿5万吨级集装箱码头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0 18:2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切实推动港口发展,11月20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副局长在台州玉环海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5万吨级集装箱码头开展调研。

  在码头现场,孔局长听取了浙江大麦屿港现状和发展前景的介绍,了解了集装箱箱源、航线和吞吐量等情况,并对航运公司集装箱业务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提供海事专业意见。2019年截至11月20日,大麦屿港集装箱吞吐量达28万标箱,同比增长149%,预计全年吞吐量将达31万标箱。孔局长要求,台州玉环海事处要紧抓大麦屿口岸发展机遇,加强与玉环市各职能部门的深度合作,全力助推大麦屿港成为浙南集装箱枢纽港。(玉环海事处  盛超)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