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金山海事局到台州海事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9 16:5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1月29日,金山海事局周永凯副局长一行五人到台州海事局开展调研交流,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张海军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调研。

  会上,台州海事局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台州海事局辖区特点、亮点工作等基本情况,由职能部门专题介绍了行政处罚“零笔录”办案、电子证据、信息化监管措施在海事执法实践中的应用以及行政强制、行刑衔接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就如何提高行政处罚效能、简化处罚流程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台州海事文化展厅和海事廊墙文化,就海事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为两地海事部门相互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实现水上安全监管经验互补和海事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深入交流分享现场执法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执法督察处  朱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