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到椒江海事处开展工作务虚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4日上午,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到椒江海事处开展工作务虚调研,该处中层以上干部、老中青干部职工代表参与调研座谈,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共谋明年工作思路。

  会上,王晓敏局长深入了解了当前该处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实际需求,以及对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高效推动台州海事“走在前列”展开深入研讨。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台州海事局“走在前列”战略目标就如何融入大湾区建设、完善现场综合执法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快青年干部培养、深化大陈“一站式”违章查处模式等积极献言献策。

  王晓敏局长对本次工作务虚调研成果表示肯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梳理意见建议,全面统筹谋划2020年发展布局。下一步,该处将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椒江海事处  奚圣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