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到台州海事局开展国产化交管系统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3 16:4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交流水上交通管理经验,探讨交管系统智能化发展方向,12月11日至12日,宁波海事局交管中心、科技信息处到台州海事局交管中心就国产化交管系统的使用、开发开展了学习调研。

  调研中,宁波海事局一行首先听取了台州海事局交管中心对本局交管系统国产化改造项目概况和项目施工方南京鹏力科技有限公司对国产化交管系统功能的介绍,并现场观摩了值班人员对系统的使用展示和功能演示。随后,双方就国产化交管系统的建设和维护、国产化交管MIS系统的使用和数据联通、防走锚防碰撞和数据回放等具体功能开展了细致的交流。宁波海事局调研人员表示,台州海事局国产化交管系统功能较强、运行较稳、拓展性好、维护方便、数据融合佳,对宁波海事局交管中心的智能化发展具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大沟通力度,携手推进浙江海事局交管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学习调研扩大了台州海事局国产化交管系统的影响,交流了后续改造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台州海事局将和南京鹏力科技有限公司一道,以精准执法、自动识别、人机界面优化为重点继续探索完善国产化交管系统,力争不断在水上交通管理领域输出台州经验。(交管中心  伍文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