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带队赴临海海事处开展春运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15:1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月9日,为维护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强化春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在局职能部门陪同下,赴临海海事处进行春运督查。

  督察组首先走访了临海市回浦、海河等航运公司,与负责人进行座谈,该局积极响应浙江省委 “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号召,深入了解航运公司具体需求、提供海事专业解答与帮助,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上的发展难题。随后督察组走访了马头山渡口,了解春运期间客运航线通航环境、工作安排和安全生产要求落实情况,与渡工、海事执法人员展开交流,认真听取了该处现场监管情况汇报。期间,张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客渡船船员对海事监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要求渡船经营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投入春运的船舶适航、船员适任,安全规范航行。最后督查组走访了中石化临海油库,核查春运期间应急值班、防污染及应急反应制定和实施等情况。

  在督察中,张副局长对该处在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处严格落实上级春运安全监管部署,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切实维护春运期间水上安全与畅通。该处将严格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春运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为群众出行和生产作业营造安全稳定的水上环境。(临海海事处  刘鹏飞)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