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副局长到三门海事处开展春运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2 23:4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月10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副局长带队到三门辖区督查春运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督察组首先走访浙能台州第二发电厂,深入贯彻“三服务”要求,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和发展遇到的问题,就加强电煤船海上安全监管等工作交流意见和建议。随后,督察组来到上敖-蛇蟠渡口,对渡口基础设施、渡船维护保养、船舶证书及配员等情况进行核实检查,并要求渡船负责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恶劣天气防范应对举措,全力确保渡运安全。

  期间,孔副局长认真听取了三门海事处春运安全监管工作汇报,对该处前期春运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给予肯定,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做到再部署、再动员。二是有序安排,突出重点,充实一线执法力量。三是统筹兼顾,做实做细,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四是廉洁过年,层层传递,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同时,强调要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责任意识再强化,具体举措再落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春运两会期间的水上交通安全。

  下一步,该处将严格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春运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监管服务举措,切实保障春运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三门海事处 冯巍一)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