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春运首日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到椒江海事处开展春运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3 09:4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月10日春运首日,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在局职能部门陪同下,到椒江海事处开展春运督查。

  在台州市海上客运中心、海门轮渡码头,王晓敏局长详细了解两家客渡运公司春运期间客渡运船舶航次安排情况和客运流量情况,对气象、海况等预警信息掌握情况、荣远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的执行情况、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等进行检查,并现场翻阅了相关台账。王局长与相关客渡运营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要求客渡运船舶经营人、船长、船员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肃认真对待应急演练,熟练掌握各种险情的应急反应及紧急撤离流程,认真落实客运船舶“五项制度”,密切关注气象条件,杜绝超载、配员不足以及恶劣天气冒险航行等违法行为的发生。期间,王晓敏局长一行对“东镇山”轮进行登轮检查,实地检查春运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下一步,台州椒江海事处将继续根据上级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督力度,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椒江海事处 文/泮晨娴 图/陈建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