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赴临海海事处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2 16:0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4月1日,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在职能部门的陪同下赴临海海事处开展工作调研。

  张海军副局长在临海海事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临海海事处负责人汇报了该处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基层党建、廉政、专项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辖区实际详细汇报了2020年工作思路、下一步重点工作及需要上级解决的事项。张副局长肯定了该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临海海事处工作总体目标明确、成效明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加强日常自查评估,抓住重点,走在前列;二是抓好党建、廉政工作,发挥班子、党员作用,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三是落实专项工作,深化综合执法,加强联动,盯紧重点,开展评估,抓出成效。

  下一步,该处将按照张副局长调研指示,落实好相关工作,深化综合执法,护航复工复产,努力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临海海事处刘鹏飞)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