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赴玉环海事处召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17:1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4月2日上午,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赴玉环海事处召开青年座谈会。玉环海事处35周岁以下青年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同志围绕青年思想培育、青年能力提升、青年活力再造以及自身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等方面,畅谈个人的思路、想法及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亲切融洽,与会青年发言积极踊跃。每一位同志发言时,王晓敏局长都会适时询问,通过互动形式与大家进一步探讨交流。

  王局长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告诫青年同志要提高“人生免疫力”,不仅要注重身体健康,更要做到精神强大,自觉抵制外界诱惑,并寄语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海事奋斗终身的目标和追求。勉励广大青年传承台州式的硬气作风,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从小事做起,克服“本领恐慌”,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争做海事“蓝色铁军”先锋队。(台州玉环海事处 盛超)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