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赴台州头门港开展“三服务”活动 助力港口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9 11:40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积极融入落实台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三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掌握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指导辖区港航企业复工复产,4月8日,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率调研组赴台州头门港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疫情期间港口运营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浙江省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双方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复工复产、人员返岗、生产经营、水工建设、港口产能恢复、口岸开放等情况,听取了企业经营者在上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叶伟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靠泊船只人员的疫情防控和保障水路运输畅通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指出,一是海事部门会继续以“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服务港口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二是头门港公司要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对即将到来的台汛期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希望与头门港管委会在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制定定期会商制度,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头门港建港以来,台州海事局始终秉持助推地方海洋经济发展的信念,派驻海事监管队伍深入一线,积极争取国家溢油设备库和海事监管基地落户头门,为港口发展提供专业的监管和服务。(突击队 方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