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赴椒江海事处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9 17:2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4月8日,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率相关职能部门赴椒江海事处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张副局长一行现场检查了台州海事局监管码头陆域配套设施运动场改造工程的施工进度,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椒江海事处蔡国军处长汇报了运动场改造工程、大陈一站式执法基站的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希望局职能部门在车辆船艇、办公设备、CCTV建设等执法配备方面提供支持。张副局长肯定了该处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好节点,严抓进度,确保运动场改造工程尽快投入使用,服务职工;二是要及时开展固定资产报废工作,提早提交购置需求,发挥装备效能,确保电子巡航走在台州海事局前列;三是强化内部管理,牢固梳理勤俭节约的意识,节俭办事。

  下一步,该处将严格落实张副局长调研指示,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全力提升水上执法效能。(椒江海事处 王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