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敏岩

发布时间:2020-05-08 16:5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争当劳模”的和谐氛围,为台州海事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5月7日,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带队慰问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敏岩同志。

  王晓敏局长与张敏岩同志亲切交谈,对张敏岩同志扎根海事基层一线三十余年,多方协调严打库区水上非法行为,推动长潭库区渡运公交化改革,守护长潭库区一方水域平安和饮用水源清洁,以及在“抗疫复工”中发挥的劳模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王晓敏局长强调要加快打造“张敏岩工作室”改革创新实践基地,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劳动模范的正能量传播鼓舞更多人,为海事事业发展凝聚人心,增添力量。(椒江海事处 文/王聪 图/陈建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