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五一”首日 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带队开展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02 00:5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随着疫情好转及复产复工推进,“五一”假期台州辖区水上迎来客流高峰。为维护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5月1日,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带队开展督查指导。

  在椒江,张海军副局长一行首先到荣远公司客运码头开展现场检查,针对大陈等海岛游热况,详细了解公司五一期间客运船舶航次安排情况和客运流量情况,要求公司、船长、船员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客船“五项制度”,熟练掌握各种险情的应急反应及紧急撤离流程。随后,张海军副局长乘坐海巡艇在椒江港区巡航检查,护航新建船舶过桥,针对休渔期渔船集中返港情况,要求各海巡艇切实强化游弋值守,维护通航秩序。

  在三门,张海军副局长对上敖至蛇蟠水上渡运秩序进行检查,要求渡口渡船密切关注能见度不良等气象情况,杜绝超载、配员不足以及恶劣天气冒险航行等违法行为的发生。期间,张海军副局长赴三门海事处值班室开展检查指导。

  “五一”首日,该局参与值班和应急待命人员65人次,出动巡逻艇6艘次,巡航164海里,检查船舶9艘次,及时查处非法载客等违法行为2起,安全护送6317人次旅客安全出行。(指挥中心 金杨帆)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