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副局长赴玉环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9 09:2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4月27日下午,台州海事局孔祥国副局长率相关职能部门赴玉环开展工作调研,现场查看了栈台渡口的营运状况,并到两家拟实施规则的第四批船舶公司进行调研,玉环海事处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在栈台渡口,孔祥国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乘客候船检票的过程,并登上渡船实地查看船舶的安全状况,要求船员和渡口安全管理人员在疫情期间切实落实防控措施,同时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做好管控和公告说明,防止超过渡运能力,确保“五一”期间水上客渡运安全。在航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船舶状况、实施安全管理规则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并详细解答公司在实施规则时遇到的疑问,要求公司加快工作进度,强化人员体系培训,尽早完成准备工作提出审核申请,以便及时安排审核。

  孔副局长对玉环海事处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重视并持续做好客渡运安全监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推动客渡运船舶有效落实旅客“实名制”;二是进一步推动第四批船舶实施规则进程,对拟实施规则的公司切实加强联系和指导;三是加强海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有关信息的收集和传递,严防海上疫情输入风险。(船舶监督处 陈建伟)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