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副局长带队赴临海辖区开展走访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2 17:0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21日上午,台州海事局孔祥国副局长带队赴临海辖区开展走访检查。

  孔祥国副局长一行首先赴临海马头山渡口对客渡船进行现场检查,重点了解客渡船配员情况,强调客渡船一定要船舶适航、船员适任,严禁在配员不足的情况航行。随后,孔副局长一行对辖区万木春、凯强两家航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公司的日常运作管理及所属船舶相关情况,同时认真倾听航运公司对海事监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相对人的真实诉求,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落实疫情相关防控措施,严格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防疫工作纳入公司安全管理体系;二是宣贯近期上级下发的《浙江海事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砂石船、涉海运输内河船长效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强调砂石船管理营运一定要符合规范,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保障船舶安全营运;三是局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相对人的沟通联系,监管与服务并重,切实提高海事监管服务水平。(临海海事处   徐莉)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