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副局长走访航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2 17:2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6月2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副局长带队赴中宇远洋海运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检查。

  近期日照港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来自国际航行船舶“中昌融盛”轮,该轮曾停经印度、新加坡等地,这暴露出了船员防疫意识差和措施不够完善等问题,中宇远洋海运有限公司是双证公司,公司所属船舶共有6艘,其中1艘为国际航行船舶。孔祥国副局长要求公司吸取“中昌融盛”轮的经验教训,认真梳理对在船船员和岸基管理人员疫情防控制度上的漏洞,继续完善船、岸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预案,切实落实有效措施,确保外防输入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孔副局长还询问了解公司的日常运作管理及所属船舶相关情况,认真倾听航运公司对海事监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相对人的真实诉求,提高海事监管服务水平。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继续加强海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有关信息的收集和传递,严防海上疫情输入风险。(船舶监督处 胡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