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端午”首日,台州海事局叶兴良政委带队开展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25 23:1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6月25日端午首日,台州海事局叶兴良政委带队赴椒江辖区一线开展督查指导。

  首先,叶兴良政委来到椒江海事处值班室详细了解辖区客渡运船舶开航情况和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随后,赴荣远公司客运码头开展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公司“端午”期间客运船舶航次安排情况和客运流量情况,要求公司、船长、船员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客船“五项制度”,密切关注近期暴雨导致能见度不足的情况,完善相应的应急预案,杜绝超载以及恶劣天气冒险航行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并实地检查了“庆达8”轮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最后,叶政委乘坐海巡艇巡查椒江港区内桥区水域、水工作业区等重点水域,并对进出港船舶开展现场检查,查获“泰运安”轮存在无证上船等违法行为。

  端午首日,台州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该局出动巡逻艇6艘次,巡航130海里,检查船舶13艘,查处违章船舶2艘,安全保障2487人次旅客安全出行。(指挥中心 潘发强)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