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带队走访兴龙舟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9 11:2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搜救志愿者建设,鼓励社会救助力量参与海上生命救助,6月28日,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带队走访兴龙舟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中,叶伟明副局长首先对该公司所属“浙玉油127”轮成功救起三名落水人员表示肯定和表扬,并赠送表扬信。随后,就该公司船舶、船员、安全、防污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听取公司负责人在船舶营运中的困难和问题。最后,叶局长希望该公司继续发扬发扬高尚的海上救助精神,弘扬“爱国、进取、敬业、奉献”的海员精神,积极履行海上搜救义务,为我市乃至全国海上交通安全发展做出更多贡。

  下一步,该局将不断完善搜救志愿者协调联动、考核评定、补偿奖励等机制,开展志愿者团队招募、文化建设、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不断激发民间搜救活力,全力壮大辖区搜救志愿者队伍。(指挥中心  尹燕壹)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