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走访慰问“2019年最美搜救人”郭文标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8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7月1日,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率局相关职能部门赴温岭,走访慰问台州市海上搜救志愿者典型代表、温岭市石塘海上平安民间救助站站长郭文标,并送上由交通运输部颁发的“2019年最美搜救人”证书。这是郭文标继“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IMO海上特别勇敢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慰问期间,叶副局长对石塘海上平安民间救助站十年如一日不畏艰险的海上搜救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详细询问现阶段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救助站当前的运营情况、搜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辖区搜救工作的建议等。叶副局长表示,双方要保持一如既往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公务救助力量和社会救助力量紧密配合的搜救合作机制,牢牢守住台州海上安全防线。

  近年来,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积极发展培育民间救助团队,通过完善海上搜救体制机制,优化整合海上搜救资源,建立健全搜救志愿者队伍培训教育、搜救补偿、投保搜救意外险等机制,增强海上搜救和应急处置合力,推动台州市海上搜救志愿者队伍健康发展,共同致力于台州“平安海区”建设。(指挥中心:张凯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