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赴玉环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7月1日,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率相关职能部门赴玉环开展工作调研。

  在玉环溢油应急设备库选址现场,叶伟明副局长一行实地勘察了选址区域的水域水文、陆域地质条件以及预计进度计划等具体事项,督促项目有序推进,加快提升沿海船舶溢油应急快速反应力量。在华能玉环电厂,现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防台以及码头升级运行情况,并就疫情期间船员上下船、码头安全生产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调研座谈会上,玉环海事处林英尧处长围绕上半年水上安全监管情况,重点就“两船”整治、防污染、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双方围绕“台海天网”工程建设应用反馈、平板驳船监管、执法力量分布等方面进行交流。叶副局长对该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海事主业,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重视并做好安全监管、污染防治和疫情防范工作,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二是抓好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加强人文关怀,及时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三是抓好党建和文明创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发挥廉政品牌作用,继续争创部海事局廉政示范单位。

  期间,叶伟明副局长还与玉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进行会晤,就LNG、海上风电、渡运公交化以及资金保障等内容进行磋商。 (玉环海事处 徐小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