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带队下沉基层一线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2 09:4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部海事局关于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浙江海事局关于领导干部下沉基层执法相关要求,10月29日至30日,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与浙江海事局宣传处陈贤副处长一行下沉玉环海事处辖区一线开展执法检查并指导工作。

  29日,王晓敏局长一行检查了栈台至鸡山的渡运航线运营和安全管理情况,对鸡山岛、中鹿岛、披山岛、大鹿岛海域开展巡航检查,并在现场就海岛节假日渡运安全、中鹿岛养殖人员交通安全等问题向属地政府和相关单位提出指导性意见。

  30日,王局长一行乘坐“海巡0751”艇赴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工程现场进行检查,并对该项目负责人进行安全约谈,一方面检查了解工程施工进度与水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另一方面就安全工作提出重点要求。王局长强调: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合法合规作业,坚决避免侥幸心理;二是要严格落实操作规程,遵守船舶航行抗风等级、能见度、船舶警戒、交通船定员等相关要求,项目单位要严格把牢第一道关,从源头上防范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强沟通,共解难题,海事部门将继续秉持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理念,以安全为前提,在职责范围内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优质服务。 (玉环海事处/许诗韵)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