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赴现场对上坞海巡艇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2 17:5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近期,“海巡0751”到圆山船厂开始维修保养, 为了更好地掌握海巡艇上坞期间的船况,做好海巡艇坞修工作,12月1日,台州海事局张海军副局长与计划装备处、海巡执法支队相关人员一起查看了正在进行维修保养的海巡艇。

  此次查看的目的,一方面是及时掌握海巡艇船况信息,确保海巡艇上坞期间的安全;另一方面是做好坞修期间的双方沟通交流工作,全面了解船艇在上坞期间的各项事宜以及坞修方面的相关细节。张海军副局长查看船艇维修进度和质量后,对坞修期间的安全、技术细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确保船艇自身安全,坞修期间的电焊、气割等做到专人看管,防火措施要到位;二是船厂安排好消防值班、消防巡回检查和防抗疫工作;三是要重视船艇修理质量,要求厂方确保工程质量按时按质完成,切勿出现返工。

  坞修期间,台州海事局将进一步加强船艇修理现场监管,落实好“管用养修”要求,保证修理的进度和质量。(海巡执法支队 何舰船)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