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赴温岭辖区开展集中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09:3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深化“平安台州”建设, 12月23日,依据《台州海事局 台州市港航口岸和渔业局关于开展台州市水上安全生产集中大检查行动》的要求,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带队联合地方政府、港渔、海警等部门赴温岭市松门镇开展水上安全生产集中大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20多名联合执法人员和4艘执法公务船,在温岭松门礁山港内开展全覆盖清港检查,重点打击礁山港内涉渔“三无”船舶、“三无”钓鱼船(艇)、“三无”海岛交通艇、“三无”休闲摩托艇以及非法违规的过界船和港口辅助作业船。当日联合执法人员共查处各类“三无”船舶5艘,5艘船舶均被拖到指定地点实施扣押,并进一步调查处理。

  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强化了水上“打非治违”力度,有效打击和整治了水上安全生产存在的各类违规违章行为,维护了水上安全生产秩序,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水上“打非治违”力度,积极联合相关部门落实源头治理,提升治理实效,为“平安台州”建设筑牢水上安全防线。(温岭海事处 朱松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