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温州航标处到台州海事局开展青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6:4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月7日,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温州航标处王申山书记一行到台州海事局开展青年交流活动。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活动中,叶伟明副局长对温州航标处一行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了该局指挥中心、交管中心,现场观摩了“台海天网”系统功能演示,双方就“台海天网”系统硬件建设、日常维护、软件功能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扩大系统应用范围,应用系统加强航标远程巡检等进行了深度讨论,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激发了工作思路。

  交流期间,王申山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台州海事文化展厅和文化廊墙,就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党群工作部  毛振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