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督查组赴中石化临海油库码头开展春运督查

发布时间:2021-02-02 08:5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月28日春运首日,浙江海事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崔猛、法规规范处副处长罗晓斌一行在台州海事局指挥中心主任张文敏、危管防污处处长李冬方的陪同下到中石化临海油库码头检查春运期间水上危险品运输安全保障情况。

  检查组首先来到油库码头实地了解企业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污染措施落实状况,并抽查船岸检查表等相关台账和船舶垃圾接收情况。随后,检查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关于春运水上安全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随机抽查了油库双重预防机制落实情况。检查组肯定了企业的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其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和防污染工作,强化靠离泊和装卸管理,全面落实疫情严防严控,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下一步,临海海事处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春运工作要求,督促辖区企业落实相关措施,强化现场安全监管,进一步提高春运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临海海事处 章朦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