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叶兴良政委节前赴三门县结对帮扶村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7 16:4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2月3日,台州海事局叶兴良政委赴三门县沙柳街道板樟山村和石马林村,调研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沙柳街道办事处赖志刚主任和叶和平副主任陪同慰问。

  板樟山村和石马林村分别为浙江海事局结对帮扶村和台州海事局结对帮扶村,两村因交通不便导致落户企业较少,经济发展比较缓慢,村民收入普遍不高。台州海事局自结对以来一直都非常关注村里经济发展、村民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选派优秀海事青年驻村扶贫,切实为结对村办实事、解难事,增强扶贫实效,真正做到精准扶贫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2020年,受新冠疫情与寒潮的双重影响,台州海事局更是切实承担起帮扶责任,履行好帮扶职责,特别是为板樟山村的竹林土鸡生态养殖项目出谋划策,提高了村民的人均收入,努力帮助村民脱贫。

  期间,叶兴良政委深入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村里的低收入农户,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就业状况,鼓励他们战胜库困难、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文:王暐喆/党群工作部;图:石敏杰/三门海事处)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